Nov 26, 2010

X'mas Tree

昨天去X'mas Tree Farm 砍了一棵聖誕樹回來, 明明在那裡看起來很小顆的樹, 搬回家之後就變得很巨大. 晚上把收藏的吊飾拿出來裝飾了一下, 看起來還頗美.

今天早上八點多我跑去Mall湊Black Friday的熱鬧, 一大早就人山人海, 太可怕了!! 折扣多的店擠爆人, 沒甚麼人的店折扣就不夠多到吸引人, 但是看在我找了二十幾分鐘車位的份上, 我還是得搬點東西回家!! 所以我去幫我的聖誕樹買了一條墊在地上的裝飾墊, 還買了兩隻白小鳥和幾個雪結晶. 現在還缺三個火爐上面的Sock Hangers, 我的聖誕節就是超級完美囉~
Xmas Tree Farm 全集: LINK

5 comments:

  1. 看起來很讚耶!!!我都想飛過去跟你一起過耶誕節了~~有沒有幫我買到衣服啊?? :P

    ReplyDelete
  2. A&F擠爆人...
    沒有你要的毛衣說~ 我覺得你叫Lu幫你買假貨可能還比較有機會 :P

    ReplyDelete
  3. 我看到我名字了~ 文燕你大概啥時回台, 我看看能不能跟你橋一樣的時間, 醬子我們可以見面耶!!!!!

    ReplyDelete
  4. 大概五月底喔 ^___^
    一起去趴趴走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