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1, 2010

It's been two days without you

Emma離開已經兩天了, 星期五中午的飛機. 神奇的是我並沒有預期中地那麼想念她.
也許, 我編織出來對她的情感比實際上存在地要多很多.
這是很神奇虛幻的經驗, Emma的出現, 讓我體認到, 我自以為的成熟, 是表面. 或者說, 我沒有勇氣去改變我現在的生活. 我在沒有挑戰之前, 就下了事情注定會沒有好結果的結論.

我是不是應該要把這件事情看成是人生的另一個轉折點.
Is she the last straw? If so, why can't I feel it?

2 comments:

  1. "我編織出來對她的情感比實際上存在地要多很多"...
    I think s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