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8, 2011

[Taiwan 2011] My Second Week Memory


這星期在做啥咧? 在努力的喝珍珠奶茶.

很認真的拜訪每個有名的珍珠奶茶店, 想要盡力在下星期回美國前, 好好地給他大喝特喝一番. 還跟家人去宜蘭遊玩, 爬了一些小坡看神木. 外加跟我超級麻吉好姊妹們熬夜聊天, 隔天還早起去唱KTV ^___^"

這星期持續思念我的綠茶. 每天都在幻想跟她相見的那一天, 我一定要好好地抱抱她!!

紀錄一下我的吃喝心得:

[食]

1. 高記: 霈曦推薦的超好吃上海餐廳. 看到menu, 每道菜都想點 ><

2. 1010 新湘菜: 香菇挑選的餐廳. 湘菜偏辣, 不過料理不錯, 唯一的缺點就是甜點menu不太有吸引力.

3. 翰林茶店: 很好喝!! 茶味很濃, 甜味也符合我的要求 ^_^

4. 御茶園茶店: 茶味有點點淡說, 沒有很驚艷

5. 半畝園: 一天到晚在美國吃半畝園, 終於讓我在星期六吃到本尊了. 本尊餐廳的Menu沒有美國那麼fancy, 口味也比美國爽口很多... 還是台灣好!

6. Dazzling Cafe: 我朝思暮想的蜜糖吐司!! 口味不膩, 好吃!!

[衣]

這星期沒有買衣服, 不過又買了一些化妝品. 母親節折扣外加外國人可以退稅的誘惑, 真的很容易讓我輕易就刷很多...... :P

[住]

星期五去宜蘭明池山莊住小木屋. 山上有點潮濕, 除了被子有一點點冷冷的以外, 其他都很高級. 住在森林裡面的感覺很不錯喔! 不輸優勝美地!!

[樂]

1. EZ5: 第一次去lounge bar聽歌. 感覺很不錯耶!! 喝了不少酒~ 微醺地和我的姊妹們享受台上歌手的音樂, 很愛這種感覺....

2. 錢櫃: 齁! 回台灣怎麼可以不去KTV. 很瘋狂地只睡了五個小時然後早起唱歌, 眼睛都張不開卻可以在包廂裡唱跳.. 哈哈~ 又回到年輕的時候啦 ^__^ 心裡很矛盾耶! 每天都想念著回美國, 但同時又很迷戀在台灣的豐富生活!! 哎~ 都是綠茶絆住我了啦 >__<

還有一個禮拜, 還要再見很多人~ 然後我就要坐飛機回我的小公寓囉!! 其實我還是很想念在我家沙發上, 一邊看電視, 一邊在沙發打瞌睡; 跟綠茶在客廳睡到凌晨, 然後在走回臥室繼續睡的無聊日子.

1 comment:

  1. 我下次回台灣也想去宜蘭一趟,好久沒去了! No喵人有空可以去吃小乾杯~~好吃好吃哩!ㄎ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