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9, 2011

Will that be our last destination?

勾著你的臂, 我們在家附近的community散步. 跟你聊東聊西, 其實只為了要開啓那個已經出現數次的話題.

"我想, 既然沒有結果, 我們還是分手吧!" 我心裡面盡念著在月老前求的紅線, 總覺得我應該要先砍掉孽緣, 紅線才能發揮她的效力.

你似乎是有點不以為然, 可能舊戲重演你就不怎麼當一回事了, 而我, 雖然也有點質疑自己的堅持度.

總之, 先這樣吧! 只要我盡可能地閃躲你, 然後我的生活不要再出現什麼令我心碎的難過事, 應該是有機會, 淡掉在我心中, 你的刻印.

1 comment:

  1. 我也希望你的生活在這關鍵時期不要有難過事發生!!願你的真愛快來臨。
    Share with you 愛的真諦: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出自 哥林多前書13章4-8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