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7, 2011

Strawberry Huller

最近的話題都太哀傷了, 有點違背我超級樂觀的個性.

最近是上半季的大折扣期, 所以我也是很盡力地上網大採購. 好看的衣服都很貴, 便宜的衣服我穿起來都不好看. 哎! 真是個浪費錢的身材.... (怎麼又回到了哀傷的話題 :~)

撇開時尚這種俗物, 我最近買了一個很不錯的小東西, "草莓剝頭
器"!! (Not really a good translation, i know....) 繼切蘋果器之後(話說我有一年沒用這個東西了 ^_^"), 我再度放縱了自己買了這個可有可無的東西. 不過她很便宜, 其實亂買也不是很傷.

草莓剝頭器主要是用來把綠色的葉子摘除, 然後仍保有草莓的美貌. 讓人吃起草莓來, 心情更加愉悅. 剝頭器外型很俏皮可愛, 完全地符合收藏在我家抽屜的資格. 如果大家愛吃草莓, 又想要認真地吃草莓的話, 推薦大家這個小巧剝頭器. 可以在William Sonoma買到喔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