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4, 2011

This year, he still likes me

去年的他, 是陌生的喜歡我. 今年再見, 更瞭解了我的他, 有沒有再多喜歡我一點.
說不出來到底是為什麼, 他身上總是有股力量把我拉著; 時強時弱, 取決於我想念你的程度.

我會想你, 也會想他.
我在想著你的同時, 放縱自己去喜歡他.

你們是不一樣的, 身材, 長相, 個性, 差異很大.
但我愛的, 是你們眼中放出的光芒, 因為存在了對某件事情的執著.
而我享受的, 是你們不管人群有多麼擁擠, 一直都緊緊抓住我的手.

也許, 每個男生的眼中都存在光芒, 每個男生都會記住要緊緊牽住女孩的手.
但是, 因為我喜歡著你們, 所以光芒才更加閃亮, 手才更加溫暖.

知道他會走, 但卻不難過, 也許就是因為短暫, 所以才加深了喜歡的密度.
知道他是個崇尚自由的人, 而我卻深深地被他的不確定性所吸引著.

我享受跟他的短暫, 但卻一心想拴住你, 不願意妥協我和你缺少的天長地久.

He still likes me, this year.
Will you love me, forev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