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8, 2011

Hawaii

一直死撐著不去夏威夷, 因為我篤定, 當我人生踏上夏威夷土地的那一刻, 就是要去結婚的.
可是, 隨著年紀增長, 結婚對象不知道還飄在哪裡. 默默地覺得如果還死守著無謂的堅持, 我可能一輩子也不用去了.... 所以我就說服朋友一起去夏威夷. 

呦齁~ 藍天, 白雲, 我的夏威夷 ps. 很多日本妹 ^_^


不細寫遊記了. 因為這次的行程就是放空放空放空. 但是要特別嘉獎一家飯店, "Aston Waikiki Circle". 這是一家平價的飯店, 房間也不是很豪華. 不過, 只要花一點錢就可以upgrade到Oceanfront 的房間, 真的是超級無敵值得的. 每天早上睜開眼睛就是海, 晚上還可以在waikiki的街燈陪伴下入眠.  啊~ 真的是在天堂呀 ^___^

全集: Day1, Day2, Day3, Day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