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5, 2011

Muse

昨天看US雜誌報導Kate Hudson跟未婚夫動態. 我很愛Kate Hudson, 因為覺得她雖然不是美女, 但是穿衣的品味很讚, 個人氣質也很搶眼, 整個人看起來很有風味. 照片裡的未婚夫看起來挺不錯的, 但是他有個薄嘴唇, 薄嘴唇的男人讓我感覺他是個小白臉 ^_^"

瞄了一下名字: Matthew Bellamy.
去google了一下: Muse 的主唱.

喔?!!! 是樂團的主唱! 哇... 薄嘴唇又是個會賺錢的主唱, 加分加分!! 去聽了一下他的音樂, 再加分!! 好聽耶~~ 我很喜歡那種有點憂鬱性的搖滾, 有種"帶我走吧!! 我什麼都可以不要!" 的氛圍 (不過要帶去哪裡咧?!!! 呵呵~)

Anyway, Kate Hudson 又再度鞏固了她在我心中的地位!! 連未婚夫也可以挑得那麼有水準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