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7, 2011

You smile because you want to make me smile

最近的你很愛對著我傻笑.
我問你為什麼笑, 你說, 因為你知道只要你一笑, 我就會沒理由地跟著傻笑.
所以你笑, 只是為了要看到我笑.

常常, 我們就這樣, 看著對方, 微笑.
是一種不用說話, 看著對方微笑, 也可以很滿足的深情.

我不會忘了你的.
就算我注定是要離開你, 但是我會一直記住, 曾經有個那麼愛我的你. 

2 comments:

  1. 好一個深情男~ 這麼小的事都有注意到~
    如果是我一定死蹺蹺在他手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