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3, 2013

[Brunch] Nopa

上個禮拜發現了一個很會寫餐廳Review的女生的Blog. 裡面介紹了很多餐廳, 還有很多有關餐廳或是食物的起源. 所以這個禮拜, 趁著國中同學來拜訪我的機會, 我們去吃了位在舊金山的Nopa.


Nopa 的 Reservation 已經排到了一個月後, 所以只好到現場排隊. 我們到餐廳才發現, 現場排隊的等候時間累積到了一個半小時, 所以就決定去吧台碰碰運氣, 說不定有可能可以比較早拿到位子. 在等候的時間, 我們兩個各點了兩杯不錯喝的雞尾酒.


差不多一個小時之後, 我們就等到了吧台的兩個散位. 因為等了很久, 所以心裡都早已盤算想要吃的東西. 我們選擇的第一樣食物就是 Hazelnut Orange Scone. Scone 熱熱的配上 Creme 超好吃!! Hazulnut 的味道很濃郁, 好香. Scone 烤得酥軟, 不會太硬, 恰到好處.


接下來我們本來是打算點個類似 Egg Stew 的東西, 但是點錯了, 點成了一般的Ham 加上 Poached Eggs. 雖然點錯了, 但也是非常的好吃. Ham 軟硬鹹度適中, 最底層鋪了一片 Mesh Potato, 這是我有史以來吃過最細密的 Mesh Potato, 讚!


最後的甜點, 就是這家店的招牌, French Toast. Nopa 的 French Toast 內層是種柔軟綿密感, 可能有加了 Creme 在其中. 外層不會炸得太硬, 也是酥脆適中. 調味的新鮮草莓果醬也很好吃!


Nopa 果然是個厲害的 Brunch 餐廳, 好吃! 推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