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2, 2013

[Snack] Laduree

今天收到一份好開心的伴手禮!! Laduree 的 Macaron!!


Laduree 是法國數一數二有名的 Macaron, 除了不錯吃以外(Macaron 太甜也不好吃太多 :P), 他的包裝和副產品都很有型, 走的是華麗瑪麗皇后風, 連主色都是法國皇宮最愛的淺綠色!


朋友這一回送我的是 "BONAPARTE" Gift Box, Bonaparte 是拿破侖的 Family Name, 取這個名字難道是因為裡面裝的都是最經典的口味嗎?

雖然我沒有非常鍾情 Macaron, 但是看到美麗的顏色, 還是很令人沈醉! 對我來說, Macaron 的欣賞價值遠遠大於他的實際用處.


來不及照相就先吃了一個. :P
消失的那一個是咖啡口味! 其實本來是想拿 Salted Caramel... 真不敢相信連 Macaron 也有 Salted Caramel!!!


很久沒吃正統的 Macaron, 吃了一個之後, 有種 "口感怎麼這麼讚!!!!" 的感覺! 大部份在美國賣的的 Macaron 外皮都很酥脆, 有時候還有種太脆的餅乾感. Laduree 的外皮酥的剛剛好, 不會太脆, 也不會太厚, 所以可以讓你剛咬下去, 就和內餡融合在一起! 又香又豐富的味道, 好幸福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