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 2013

不夠勇敢的愛情

莫名地覺得你不會喜歡我, 所以我刻意去隔絕追求愛情的勇氣.
雖然可以愉快地相處, 但是看著你, 我時時刻刻都是苦澀.
苦在不知道你對我的笑容, 是出自愛情的善意還是單純的友情.

我可恨的驕傲, 以及淺意識的悲觀, 我提醒我自己, 不可以太喜歡你.
要忽視你, 然後我就可以保證未來的我, 不會為你傷心.

很久沒有這種感覺, 很久沒有這種期待.
心裡腦裡, 滿滿都是對你的矛盾.
是真的很喜歡你? 或是由衷地寄託你也許可以讓我離開他.
我不知道.

我喜歡看著你的眼睛.
我期待, 你會不知不覺, 把認真看著你的我, 放進你那我摸不清的心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