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8, 2013

Don't Leave Me

這是你第一回開口叫我不要離開你, 我知道你一直都想這麼跟我說, 但是你知道說這種話是自私的, 所以你盡你所能地壓抑著. 

在見到他以前, 我悲觀地覺得我太愛你, 也許一輩子也無法離開你, 所以我試著跟你提議不完美的Plan B. 但是現在, 我悲傷地覺得也許我可能會離開你, 因為他是你, 他是年輕時候的你. 雖然他一切不如你, 但是你知道, 他有機會可以給我你永遠沒辦法做到的. 

我問你為什麼不阻止我去見他, 你說這樣太殘酷了. 你越這麼說, 越這麼對我著想, 我就越懂得你真愛我的心, 叫我怎麼捨得離開你. 

為了你, 我給自己半年的時間. 這半年, 我會放縱我自己愛他的心. 如果上天選擇不讓我愛他, 那我們就來實踐我們的Plan 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