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 2015

[Brunch] Outerlands

一直都很想拜訪 Outerlands, 完全都是對 Dutch Pancake 的迷戀.


Outerlands 位在 Outer Sunset, 雖然地位偏遠, 但是排隊指數非常高! 室內裝潢走得是古樸風, 很對我的口味!!


在 Outerland 必點的就是 Dutch Pancake! Dutch Pancake 的口感很綿密, 蛋味很濃. 這一回我們點了一甜一鹹兩個 Dutch Pancake.

甜的是蘋果味.


鹹的是培根餡.


我比較喜歡培根餡的, 因為鹹鹹的脆皮培根裡, 有淋上甜甜的 Maple Syrup, 很喜歡這種衝突的 Taste!

除這個之外, 還有一個棺材板也很有名. 為什麼這麼叫他? 因為他跟台南棺材板很類似, 也是把吐司內層挖出來, 在裡面塞了蛋和肉餡. 料理叫做 Egg-in-jail, 感覺跟棺材板都走不太吉利路線的命名法. 這一道要趁熱吃, 不然吐司很容易就變硬, 口感會很不好!


我們還點了一道 Chicken Mole. 荷包蛋下面藏著的是燉得很嫩的雞肉塊加上馬鈴薯塊. 這一道味道很偏 Chilli 的感覺, 然後這種組合可以讓人吃得很飽 :P


Outerlands 還不錯, 是個可以嘗試的店. 不過如果得要排傳說中的兩個小時才能吃到的話, 我可能會需要考慮一下 :D

Outerlands: UR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