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3, 2015

[Tapa] Loló

最近瘋狂有精神, 似乎是種迴光返照的神力, 讓我有點害怕!

星期四晚上, 我載著兩個美女跟我一起去舊金山吃飯~ 跟 BFF 聊天喝酒品嘗好餐廳, 是人生的一大享受呀! 

Loló 是一家朋友推薦的口袋餐廳, 沒想到居然讓我訂到了位!


餐廳走的是南美巫毒詭異風. 四處都是擺設著"如果讓我晚上一個人待在這裡會很毛"的裝飾品. 因為我們定位人數比原來預定的要多一位, 所以餐廳問我們願不願意坐在把檯的角落. 其實這樣還比較容易讓我們三個人聊天, Okay 的!!!


遠處的吊燈是用腳踏車的手把構成, 特別耶~


對熟女而言, 吃飯不點酒是一件很倒胃口的事情, 我今天點的是以 Scotch 做基酒的Cocktail (nightxxx 忘了~) Whiskey 做成的雞尾酒通常不太會讓人覺得甜膩, 因為不管如何都會帶著 Whiskey 本身的苦味, 所以我很喜歡 (尤其又可以很快進入微醺狀態! :P)


就說了是 Tapa 餐廳, 所以每道菜都是小小精緻的. 第一道菜就是超厲害的 Taco Tropical. Taco Tropical 的 Taco 皮改用極薄的白蘿蔔皮取代了, 包著蝦子吃, 好讚! 蘿蔔皮爽口, 配上重口味的醬料, 就會非常地剛好.


接著是 Tuna Tacon. 這一道就沒有 Taco Tropical 那麼驚人. Tuna 如果可以只是 seal 而不要煎全熟會更好.


這一道忘了啥名, 一對生菜下面藏了三條 Taquito, 墨西哥春卷, 醬料還不錯吃!


還有一道章魚跟沙拉, 還不錯, 但是也是無法跟 Taco Tropical 比! 有可能我們已經吃太飽了, 所以驚喜神經就開始遲鈍了起來!


不過, 我們的 Sweet Tongue 還沒有被滿足, 所以一定要來個鎮店甜點, Flourless Chocolate Mousse, 光是擺盤就很 Exotic! 荷葉包著熱熱的巧克力 Fudge, 很有創意咧! 旁邊的 Yogurt Berry 小堡, 酸酸甜甜, 有搭巧克力的小甜膩!


Loló 很棒, 每道菜都走不油膩路線, 真是讓我越來越夢想成為一個 mission 人了 >_<

Loló: UR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