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2, 2015

Mad Men Series Finale


這禮拜天就是 Mad Men 影集最後一集, 分外覺得悲傷和捨不得.

也不是說這個影集有多好看, 只是第一次看 Mad Men 的時候正逢我人生一個特別的 Event, 所以就對他產生了一些很特別的情感.

常常, 我看著 Mad Men 裡的 Don, 我就會想到曾是我生命中重要的那個人.
你有 Don 的外形, 也有 Don 沈穩的氣質.
你和 Don 都知道要怎麼逗女人, 知道要怎麼疼女人.
雖然你不曾表現, 我總覺得你和 Don 一樣, 都在追求一種浪漫地神秘, 都有一顆不安定的心.

我還是會偶爾想起你, 尤其當我受委屈的時候.
我懷念和你一起去探險這個世界, 分享最近看的電影.
你懂我最愛問問題, 而我堅信你一定會有答案. 你會很認真跟我解釋, 然後之後再提一些問題考我, 確定我有認真吸收. (白眼)
你總是會鼓勵我, 在我對大小事失意的時候, 給我一個正面的安慰, 讓我可以提起精神繼續努力.

我知道我曾經很愛你, 而你也是.
你知道我不會忘記你. 因為這一生, 最疼我的人, 是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