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6, 2015

Salad-in-a-jar

Mason Ball Jars 終於寄到家了, 這是用來準備最近常常出現在雜誌裡面的 Salad-in-a-jar!

Salad-in-a-jar 的想法就是把沙拉的食材層層堆疊, 然後吃的時候搖一搖, 然後倒出來享用. 堆疊也是有一定的順序的. 最下面是沙拉醬汁, 再來是比較硬的蔬菜(像小黃瓜, 紅蘿蔔), 第三層是豆類, 穀物, 或是通心粉. 第四層就是Cheese和蛋白質, 像是肉類, 蛋和豆腐. 第五層是軟一點的蔬菜和水果. 第六層是種子類, 然後最上面一層就是沙拉的青菜. 這就是大概的堆疊Guideline.


這個 Blog 有記錄了各式各樣的 Salad-in-a-jar Recipe!

我本身最愛的沙拉吃法就是用簡單的橄欖油拌著豆腐+日本枝豆+玉米+火腿+蛋+青菜! 人間美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