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7, 2015

Salut, mon chéri!

一直是對你又愛又恨. 愛你毫不隱藏賤人個性的直爽, 但也恨你到很想要狠整你一把.
你知道我做不出來, 我也不知道如何去做. 

再一次見你, 已經感覺不到我們之間還剩下什麼. 也許在我神志清醒的時候, 從來也都沒有什麼.只是當我酒意薰腦時, 我會忍不住懷念你, 然後就隨性地放縱自己軟弱地面對你. 

腦子裡的你最美, 所以我常常享受孤單著想你. 

My darling, I love you being my favorite. Once. And Forev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