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4, 2009

Move out on Sunday

要搬家囉! 在搬家的時候才頓時發現時間過得眞快, 原來我已經在北加混了兩年.
都是因為我可愛的室友Joyce要回台灣, 所以我才決定要搬離我現在住的地方, 雖然這裡很美很舒服, 但就是價錢高了點, 而我也要到了應該要多存點錢的年紀了~ 不然每次看到自己的年薪都有種被嚇到的感覺(怎麼跟存款差這麼多!), 這種感覺眞不好~

家和很幸運地變成我和綠茶的房東, 有綠茶公主和公主娘的入主, 應該可以幫他的鬼屋加持不少 :P 老實說, 雖然家和的房子外表像鬼屋, 但其實裡面還蠻不錯的, 空間很大, 東西都挺新的, 而且還有很多不錯的電器, 最重要的是, 家和很有良心地開給我一個不錯的rate.

上星期天帶了綠茶公主去看了一下房子, 感覺她好像不討厭那個地方, 公主很有活力地上下樓兩三次, 雖然爬樓梯的樣子感覺有點吃力, 不過公主又不是生來爬樓梯的, 醜一點也是應該的嘛!

我說, 在這個舊地有很多回憶, 有跟家瑋的回憶, 有跟Joyce的回憶, 有跟綠茶的回憶, 也有一些是跟你的. 很想知道甚麼時候才可以大聲地說出來你已經是我生命中的過客, 雖然現在不行, 但是我知道有一天一定可以. 就像很久以前, 我一度以為我永遠離不開我曾經愛過的那個人, 但其實那並不難, 當愛不在了, 甚麼都變得簡單, 而人, 也突然變得灑脫.

4 comments:

  1. 今天跟綠茶說我要搬家了,還真的有點難過
    我跟他說雖然你有時很煩又很吵,但是我還是很愛你的
    看她熟睡打呼的樣子,真的很令人難忘
    我想這一幕多年後,還是會留在我的腦海中...
    也謝謝no喵人這陣子的陪伴
    這些對我來說,都是不可磨滅的快樂回憶!
    =)

    ReplyDelete
  2. 很捨不得你呢!! 捨不得你碎碎念念的模樣, 捨不得你厲害的廚藝, 捨不得你看電影很誇張地不專心 :P

    在回台灣之前, 歡迎繼續來我們新家混~
    陪一下綠茶 ^_^

    ReplyDelete
  3. 搬家會讓你忙上好一陣子~ 舊人舊事, 說真的, 只要看不到, 碰不到, 聯絡不到, 很快就成為過客~

    我的記錄是半年!!! 完全消失~

    ReplyDelete
  4. 希望你朝人生下一個目標走下去囉~
    過去的都是人生的一部分...想起三年前的英法之旅, 覺得你真的過得比以前更好更充實囉~

    加油: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