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30, 2009

[Russia & Baltic States] I am in Russia

今天是我在Russia鬼混的第五天.
前兩天有我同事可以依靠, 感覺輕鬆又自在.
第三天開始驚覺 "Russian-only 的菜單+ Russian-only 的Russian + 不會Russian的我們" 這種情況的嚴重性.
第四天我開始記憶Russian Letters, 重新複習我的Phrasebook.
今天的我, 已經大約可以看懂一些字母, 也開始利用Russian單字跟人比手畫腳.
極度想教訓我同事一番, 怎麼沒在出發前警告我一定要看得懂Russian字母, 還是他有暗示我, 只是我當耳邊風而已 :P

在Russian這幾天,
我走了很多路, 吃了很多Russian traditional food, 花了很多錢買俄羅斯娃娃,
曬了很多氣象預報沒有出現的太陽.
不過這幾個多, 怎樣也比不上我這幾天親眼見到的美女多.
Russian的女生, 真的是世界之最, 除了超瘦身材, 外加超長美腿, 每個人都具備穿超高跟鞋的能力.
穿衣服的品味更是非常勁爆, 絕對是會穿著布料很少的背心短裙, 搭配顏色一致的絲襪, 加顏色一致的高跟鞋, 每個人的顏色絕對是不一樣, 黑白少之又少.
整個城市因此而五彩繽紛及賞心悅目.
PS. 至於男生, 就真的是極度讓人失望了 :~

至於其他玩樂之事, 就等到我回去再報~

還有兩天, 再撐兩天我就可以逃離俄羅斯文的鬼畫符了 :P

3 comments:

  1. 不錯啊~ 感覺Russia跟你很配~ 你快快加入Russian女生的行列唄~

    ReplyDelete
  2. 變成紙片人這種願望應該是下輩子才能實現了...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