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8, 2009

Angela's Bridal Shower

上個星期, 我冒著綠茶小姐可能因為不爽一個人在家, 而詛咒我考試炸掉的風險(其實就算他不詛咒我, 我也是有很大的機會可以炸掉 >__<), 飛去LA. 然後很久沒在weekend開去SD的我, 低估了LA->SD的Traffic, 居然在I-5上塞了四個小時之後, 才抵達了我這一次飛去南加的目的地, 我好姐妹Angela的Bridal Shower. ^_^

這是我待在美國七年內, 第一次參加Bridal Shower.(這樣是代表人緣不好嗎? :P) 不過我的第一次就獻給我的好姐妹, 而且還獻給非常完美的Shower, 感覺非常地幸福喔~ Maggie是Angela的大伴娘, 非常地有責任感又非常地有條有理, 一個人包辦了大大小小的事情, 外加做了各式各樣很專業又很美的卡片, 眞是太令人佩服了!

這次的Bridal Shower是在San Diego的Extraordinary Dessert. 食物好吃, Maggie準備的遊戲也很好玩. 看著Angela要結婚, 心裡覺得非常地感動. 在美國這幾年, 我很多事情都是和Angela分享的, 雖然他有時候有點龜毛:P, 但是他直率的個性加上清楚的頭腦, 讓我可以非常輕鬆地跟他相處.

下個月就是婚禮囉~ 要邁入人生的另外一個階段了, 不知道Angela會不會緊張. 我呢? 倒是挺緊張的~ 因為伴娘的dress很緊, 希望可以"塞"得順利 :P

2 comments:

  1. 挖,恭喜!我明年四月中會去anaheim參加會議,不知有無時間去SD

    ReplyDelete
  2. 我不緊張啦 文燕.
    不過你一定要穿得進去伴娘群喔...
    要不然你可以批一個咖啡色的披肩:P.
    很謝謝你大老遠來參加我的bridal shower...也謝謝超貼心超有心意的sony s-frame禮物...
    下禮拜見喔...對了下禮拜讓我請妳吃好吃的~
    大元你有空來可以約出來玩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