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9, 2009

Time Capsule

受夠了明明router就在10步之內的客廳, 但是我在房間裡卻只收到微弱的訊號.
懶得去研究哪一家router功能好又便宜, 依我的個性, 乾脆就買個漂亮又fancy的好了.

這個星期三, 在我考試的前兩夕, 收到了包裹, 是我漂亮又Fancy的Apple Time Capsule with 1T HD.
感覺我也用不到1T, 不過既然他附了我就收吧~
我忍不住裝了起來, 雖然花了點我寶貴的念書時間 :P

雖然沒有甚麼特別, 電腦只不過是可以順利在"一般距離"就連上Router.
但是可以看到那1T的網路硬碟出現在我的Disk選單裡, 還蠻得意的. ^___^
然後TC還可以provide 一個Friend's network, 感覺好像是有人來你們家, 你可以給他用個特別的網路with limited access; 不過我也用不到, 因為我家只有綠茶, 她不懂網路.

不過買Fancy尤其又是Apple的東西, 就會有個後果, 就是Apple總是會自作聰明把簡單的東西弄得很複雜.
TC 有個USB Slot, 是給Printer或是External HD用的, 這樣他們就可以透過TC被share 在network上.
但是, 我的printer 本來就可以上網了, 結果現在TC不知道把他"藏"去哪裡了讓我找不到他~
花了很多時間google, 只找到受害者, 但是找不到英雄可以救我.

怎麼辦呢?

如果再找不到辦法, 我只好拜託Printer委曲一下, 拿USB線把他跟TC連在一起了 :(

2 comments:

  1. 我錯了.. 我對不起TC~
    是我自己太笨, 其實reset printer就好了 ^_^"

    ReplyDelete
  2. 有網路硬碟真好啊 重新開始拍照的我 不禁開始羨慕了起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