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4, 2009

Coco Chanel


最近有兩部關於Chanel的螢幕作品, 一部是小型電視劇, 一部是法國電影.
我今天看了前面的一部, 雖然說是小型電視劇, 其實就是一部只在電視上播放的電影.
Chanel 對我來說一直是個憧憬, 除了他的Style非常高雅外, 我喜歡他偶爾帶點男孩味的設計.

今天看了Coco Chanel, 覺得Coco跟我想像地很類似.
既女性化又很酷, 很有自己的想法, 也不會委屈自己. (所以金錢觀也不太好 :P)
但同時又默默地覺得, 女強人勢必要孤老終身.
這樣說來, 我應該要小心, either就是選擇在變成女強人之前結婚,
或是要小心不要變成女強人 ^_^"

我喜歡時空交錯的電影結構, 偶爾講講老的Chanel, 偶爾講講年輕的Chanel, 連接的片段是用黑白畫面呈現. 感覺非常有趣. 我也很喜歡法國式的輕音樂, 還有偶爾出現的tango, 讓人沉醉於Chanel 的俏皮與深情.

看了之後越來越喜歡Chanel, 她對人生的態度, 帶給了這個品牌另外一番韻味. 而我的腦中一直浮現 Chanel 的珍珠和山茶花(Camellia), 粗花呢(Tweed)和雪紡(Chiffon)

唉~ 眞是不祥的預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