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9, 2010

Nice start!

今天公司offsite去Sugarbowl滑雪.
因為同事很多都是Beginners外加上自己想學Ski很久了, 所以我這次毅然決然拋棄我的snowboard, 開始學習ski.

雖然ski的技巧跟snowboard有點不一樣, 但是因為有滑snowboard的經驗, 讓我很快地可以當上beginner class裡面的龍頭, 跳級到第二個level的class.
但是我還是受不了2nd level的緩慢, 所以我就自己開始模擬Pizza(Wedge) Turn.
練習不到一秒鐘, 我Pro-skier同事就來找我, 幫我開了private lesson.
他叫我不要練習Pizza, 直接從Parallel Turn開始. 雖然我懂Pizza比較簡單, 但是我也懶得花太多時間練習不中用的, 我比較喜歡看起來花俏專業的 ^_^

Ski 和 Snowboard 的有些技巧很類似, 譬如說Turn的訣竅還有重心的轉移. 只是Ski長, 有點難控制. 不過在初級學習上, Ski 眞的比Snowboard簡單很多, 很容易就上手. 練習了一天Parallel Turn, 感覺好像有抓到訣竅喔~ 眞的很想找機會趁雪季尾, 再去練習一下.

大感謝我同事給了我這麼值得的一天 ^_^

2 comments:

  1. 好厲害XD 我最近試著學snowboard吃盡了苦頭

    ReplyDelete
  2. Snowboard is hard in the beginning... but once you get it, you can go anywhere without problem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