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1, 2010

Ski

自從星期五從Sugarbowl回來之後, 我就一直念著Ski.
我覺得我應該要趁雪季結束前, 來搶個便宜買Ski.

看了一個網頁評估了今年的Ski, 我覺得有兩款我挺喜歡的

1) Rossignol Attraxion VI
2) K2 T:NINE True Luv

這兩款都有integrate binding, 所以我不需要再另外買binding. 但是該選哪一款, 好難抉擇喔...
K2 的花式比較酷, 比較便宜.
但是Rossignol比較有名, 而板子頭(Tip)尾(Tail)差異大, 比較好Turn.

其實我心裡是最喜歡Rossignol Attraxion VI Style, 他是limited version, 只有歐洲有賣... 嗚嗚~ 為什麼美國只能買到醜的 :(

Anyway, 如果有誰比較懂Ski的, 給我一點建議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