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4, 2010

I love annoying pretty little you~

跟你在一起的時候, 總是會覺得你煩, 你霸道, 你黏人.
但我只要出去玩沒辦法回家, 晚上就會想著你, 想著你在幹嘛, 想著你是不是好好的.

我在想, 為什麼以前出去玩多久都不會那麼想回家.
也許, 那時候沒有個你在期待著我, 沒有個你讓我惦念著.

這麼在乎你, 不禁讓我害怕而模擬起你離開我的那一天會是怎樣.
我可以感受到那似乎會很痛苦, 我不想要有那一天的來臨.

我緊緊抱著你, 不管你的毛是不是會讓我眼睛皮膚過敏.
跟你這麼貼近, 我想告訴你, 我眞的愛你 :)

My pretty little GreenTea~

2 comments:

  1. 有想過養小猫小狗, 不過還是不太能忍受分離的那一天~
    所以我可能會養陸龜^^ 就是那種可以養到坐上去的那種~~

    ReplyDelete
  2. 陸龜..... 感覺很難可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