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6, 2010

THE day

是不是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個特別的一天, 那一件事情會發生的一天.
也許是知道那一天不會來臨, 但卻又默默地希望奇蹟出現, 期待我生命中會出現那麼一天.

那是我不能掌控的, 那是我不能用金錢買到的. 但是想要的慾望日以繼夜, 所以那一天常常在我夢裡反覆模擬.
我可以感覺到, 夢裡的我哭了, 因為感動期待已久的事情發生, 所以激動的哭了. 在哭的夢裡的我, 也許並不知道那是在夢裡.

你有想著這麼一天嗎? 你微笑.
在微笑的背後到底是怎麼樣的想法, 我不知道.

如果不再有那一天的期待, 我的生活會充滿悲傷.
我詭異的人生, 是靠那一天在支持著.

到底那一天是哪一天? 你甚麼時候會告訴我.

6 comments:

  1. 好哀傷 但是我懂這個心情
    沒有辦法安慰妳 也安為不了妳
    只能說我懂 拍拍

    ReplyDelete
  2. 謝謝佩璇的拍拍~
    我懂你懂我 ^___^

    ReplyDelete
  3. 哀傷一下下就好, 下次改改夢景~
    為甚麼沒夢到我?

    ReplyDelete
  4. To Lu~ 我會好好檢討一下, 怎麼沒夢到你 >_<

    ReplyDelete
  5. 如果期待的那一天是不實際的,快刀斬亂麻比較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