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9, 2010

McWay Falls

"春天來了誰知道" 啦啦啦~~ (自己編的爛歌 ^_^")

這個周末和朋友約了約, 開車兜風曬太陽拍照去.
去的地方是濱海公路Highway 1, 預計要開到Big Sur去看有名的海邊小瀑布.
大家10:30AM在我家集合, 偶順便跟大家介紹一下最近從我爸媽家搜刮過來的52" Plasma

在一陣雞同鴨講之後, 我們開往Monterey的Fisherman's Wharf 吃海鮮. 這次出遊另外一個目的, 就是要跟Bob學習怎麼用DSLR, 要為我九月的希臘之行好好地做個準備. 但是拍照眞的是太難了, 不過我想最壞的打算就是買個明信片翻拍, 然後跟大家吹噓一番. 嘻嘻~

我們吃完新鮮的海鮮大餐之後, 就開往McWay Waterfall, 一路上我們停停走走, 欣賞沿路美景, 也講了很多有趣的垃圾話. 其中, Joyce 提起了腳底按摩的話題, 還講到了腳底按摩師可以從按摩的過程中發現你身體哪裡有問題. 這麼神奇有趣的能力, 讓我們臨時決定了等等要開回Bay Area做足浴. 所以, 從這一刻開始, 大家心中的期待, 不留痕跡地從海邊瀑布改成晚上的足浴 ^_^

雖然大家心中想的是足浴, 但是我們無論如何也要把今天的行程好好地完成才可以. (這樣做起足浴才不會有罪惡感) McWay Waterfall 比我想像地要遠很多, 我們從Monterey出發, 開了一個半小時多才到達Trail Head. McWay Falls是位於Juliea Pfeiffer Burns State Park. 因為地形和環保的原因, 遊客只能走山坡上的Trail, 看到海灘另外一側的小瀑布. 這個瀑布是終年都有水流的瀑布, 因為很靠近海洋, 所以被稱為Tidal Falls. 雖然瀑布不大, 但是和藍的很特別的海水搭在一起, 眞的有夢幻到. Trail很短, 我們在這裡停留了一個小時左右, 捐獻了$10給加州政府之後, 就開往Cupertino Happy Feet Foot Spa.

第一次做足浴的感覺很詭異, 因為搞不清楚足浴是甚麼東西, 讓我心裡有點緊張. 我覺得我不是個喜歡按摩的人, 可能我全身筋骨非常柔軟, 外加平常會做些很違反人體工學的運動, 所以按摩師可以帶來的好處, 我自己就可以完成了. 按摩師順道帶來的壞處, 在我身上反映的尤其明顯(i.e 瘀血>_<) 這一次足浴的經驗沒有給我太多的好感, 我覺得我還是比較喜歡有貴婦人風氣的香氛Spa. 不過根據Joyce大師給我們的after-feedback, 這裡的足浴好像跟大陸/台灣的腳底按摩不太一樣, 所以師父也沒有感受人體內氣的神奇功力 :(

全集: LINK

5 comments:

  1. 天氣好好喔~~~~~ 照片都很美^^

    ReplyDelete
  2. yes yes~~ 海水是藍綠色的.. 超漂亮的喔^_^

    ReplyDelete
  3. 那個按摩師有邊按邊跟你說你哪個內臟不好嗎?我在北京腳底按摩過幾次,過程就是一直被告知胃不好、腎不好、膀胱也不好...:p

    ReplyDelete
  4. 按摩師甚麼也沒講...所以我們才覺得美國的足浴!=亞洲的腳底按摩 :(

    ReplyDelete
  5. 亞洲的會邊按邊飆淚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