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5, 2010

Greek tan

上星期五從希臘回了美國, 很複雜的心情. 很享受回到自己家, 睡舒服的床, 躺在沙發看大電視, 有綠茶在身邊喵喵叫不停. 但卻又同時懷念在希臘那種度假的氣氛, 以及每天跟爸媽趴趴走外加鬥嘴的樂趣.
我喜歡希臘的美麗, 她有說不完的故事, 她有踏不遍的海灘. 她有著我嚮往的地中海生活.


不過九天無限接觸陽光的後果, 就是我現在整個人黑到不行. 大家一看到我就忍不住說我曬黑了. 曬黑很tricky, 在外國人的圈子裡, 我這種膚色是有錢人才有的privilege :P 但是我身處的以白為美的亞洲圈, 黑膚色會被可憐到不行. 不過咧, 我本身就不是很在意別人的目光, 而且我倒是對自己的與眾不同挺驕傲的 :P

除了曬黑以外, 我仍然是處於有點時差的不清楚狀態. 有時候都會昏昏的搞不清楚自己在哪裡, 常常會興奮地驚醒, 想說今天要去哪裡玩, 過了幾秒鐘發現今天是要去公司的時候, 心情就低落到谷底, 慘 :~

唉.. 才剛回來就期待下一次的假期. 雖然不知道會去哪裡, 但莫名地想要模擬放空的心情.

3 comments:

  1. I think you'll like Switzerland! :D

    ReplyDelete
  2. I've been there once, but only the west part of Switzerland. It's a clean place though. I wish I could visit it again ^^

    ReplyDelete
  3. 那就趕快計劃下一次旅行唄~
    讓自己有個期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