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9, 2010

What am I doing here?

今天你問起了Shrink到底跟我說了甚麼, 我想了想, 跟你說了個大概. 我很有自信地跟你說, 我記得Shink說了甚麼, 但是我忘了我難過的情緒.

但你的追根究柢讓我了解了我並沒有忘記那個情緒. 你問我的難過是不是因為Shrink擺明不看好我自知也沒甚麼結果的那段.

我思考, "也許吧~ 但更重要的是, 我最近常常在想, 我在這裡做甚麼?"
"你比較喜歡台灣嗎?"
"也不完全是, 只是台灣有更多的朋友, 有更多的機會, 我也許會碰到更適合的人, 那裡是我的家"

我心裡真正想的, 是因為那裡少了你. 沒有了你的那裡, 可以讓我輕易地忘記在乎你. 有你的這裡, 雖然快樂, 但是伴隨出現的, 是深刻的寂寞, 以及永遠無法滿足的欲望.

你深深地看著我, 我忍不住流出了眼淚. 你懂. 那, 然後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