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2, 2010

Shrink said...

他說我在私人生活上沒得到滿足, 所以影響到我對工作上也沒法完全地投入.
他覺得我不肯commit, 不管是在工作上還是個人關係.
他說我應該要試著不要這麼依賴直覺, 不要這麼快就對事情下定論.
他說我要試著去欣賞每個人, 要學習去了解男生在想甚麼, 他覺得我第一段漫長的relationship讓我失去了成長的機會.
他覺得那短暫的關係就只是單純的一夜, 不要想太多, let it go. 但他覺得這也許是個不錯的機會, 讓我可以好好地思考.

很驚訝地發現他居然很了解我, 雖然他不知道的事情還很多.
他不知道, 我這些失落, 是來自於一個讓我拋不去的牽扯.
我很想問Shrink, 問他我應該要怎麼辦.
但這是一輩子也不能說的事情, 於公於私, 他都不該是個知道我事情太多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