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4, 2010

Food Processor

這陣子常常在早上運動的時候看Food Network, 9:00~9:30 Paula 會煮有點油膩的Entree 和很甜的Dessert. 9:30~10:00 身材很好的Giada會煮健康的輕料理. 兩個人的風格迥異, 但相同處就是他們常常使用Food Processor. 所以久而久之, 被他們影響, 我也很想要有個Food Processor. Food Processor價錢有點昂貴, 所以讓我觀望很久, 不過今天在 Williams&Sonoma 看到打折的Food Processor, 就忍不住買了個中型的回家 ^__^



我的Food Processor 主要是拿來攪拌我的Pie麵團(因為最近開始想成為Pie大師), 但是看了產品附的DVD, 發現Food Processor真的是個很好用的東西. 他除了攪拌之外, 還可以把肉塊攪碎, 把蔬菜切薄片. 如果高級一點的Food Processor, 還可以當Mixer用.

今天傍晚試用了我的Food Processor做了派皮麵團, 明天就可以要來烤我人生第一個Pie囉~ 希望有一天, 我可以用pie來推展我的退休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