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30, 2010

Turning Point

人生有時候必須做出很多決定.
小時候的決定是很衝動, 很情緒化的, 所以常常被父母糾正.
長大了之後, 因為人生的歷練, 所以讓自己在做決定的時候分析各種可能, 預估最壞打算. 因為不想要讓自己經歷錯誤決定的後果, 或至少在未來證明決定是錯誤的時候, 不會抱怨自己當初太草率. 但有時候也會懊惱自己為甚麼不能像小時候一樣衝動的去做一些事情, 也許衝動, 可以創造很多無法預測到的未知.

我現在也在思考一件事情. 我很想要順著已經發生的延續下去, 但是理智告訴我這可能不會有個好結果. 也許我應該要去客觀的評估, 這樣我才可以很有自信的規畫我的人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