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8, 2010

GLEE

最近愛上了看一部電視影集, Glee. Glee 是一個高中合唱團的名稱, 所以可想而知這是一部唱唱跳跳的電視劇.

還記得我看完第一集的時候, 心裡咒罵了一下, 不懂為甚麼Netflix推薦我這麼幼稚的東西. 但是當我陷入無法克制, 停不下來地看完第二集, 第三集, 第四集, ...... 我不得不說Glee真是部好看的電視劇. Netflix還真了解我的品味呀~

Glee 裡面唱的歌有原創也有老歌, 外加了一些挺酷的舞蹈, 所以讓人目不轉睛. 除了唱歌跳舞外, Glee有著有趣的美國高中生活, 敘述了同儕壓力, 青少年懷孕, 同性戀還有參雜了成人的婚外情, 外加假懷孕等等辛辣的題材.
很久沒有入迷美國電視劇了, 推薦給大家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