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31, 2010

To Emma

星期五第一天見到你, 沒有甚麼感覺. 以前就有想過, 如果真的遇到了你, 我會是怎麼樣的心情. 因為你一直存在著, 只是我們沒有機會相見.

沒有甚麼特別的感覺, 這是我對你的第一印象.

後來這幾天, 我們又有機會見到, 我們聊了很多, 越來越覺得對彼此很有熟悉感. 你說, 你想繼續待下去, 但是你不確定. 我說這裡很好, 只是這裡消費太高, 生活比較單調. 不過, 如果你留在這裡, 我們可以一起做伴.

今天你跟我說你還是會離開. 你叫我不要擔心, 雖然沒有了你, 我有一天還是可以找到一個陪我一輩子的人. 不過你說, 你會在這裡待三個禮拜, 我們還是可以常常見面.

我會珍惜未來的三個禮拜. Emma, 很高興有你的出現. 不知怎樣地, 有你的陪伴, 讓我覺得很溫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