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7, 2013

44 days without you

今天送妳去我的好同事家.
在我不在美國的五個禮拜, 好同事的女兒, 兒子, 先生和媽媽, 很熱心地願意代替我陪伴妳.

開車回家的路上, 想到等等回的家沒有妳, 忍不住掉了眼淚.
沙發上少了你的毛毯, 床上只剩下一個枕頭, 廚房的角落因為沒了你的餵食機而空出了一塊, 連走進廁所都不再需要擔心被你的貓砂刺了腳.

我好想妳. 尤其是想到要在 44 天之後才能相聚, 就更加的想念妳.

要好好地做客人, 不要大辣辣地自以為是公主.
我是這樣地叮囑你, 你是懂我還是不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