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8, 2013

[Japanese] 濱松屋

又是日本料理?! 台灣的日本料理真的是一級棒, 超好吃的! (泣~)

今天中午我的好麻吉帶我去吃一家在林森北路很有名的鰻魚飯, "濱松屋", 聽說他是附近四大鰻魚飯裡面第一名的!! 


我們兩個人選了一套鰻魚飯四吃套餐. 還加點的冷豆腐和鰻魚肝. 

加了味的鰻魚肝吃起來不噁心, 但是吃幾個還是會覺得很油膩.


鰻魚飯怎麼四吃? 一吃原味, 再來就加上Wasabi, 三吃就是配上溫泉蛋, 最後一吃可以加入茶, 變成茶泡飯. 每一吃都不錯, 都有不同的風味. 


吃好料理是我最愛的一件事, 但更愛的是和好朋友閒扯, 並且八卦一番. 今天和美樂弟聊了很久, 並且分享了一下兩個人的近況. 我想, 這種東聊西聊的感覺, 是讓我最捨不得台灣的理由 :)


濱松屋
台北市林森北路119巷22號1樓
+886-2-2567-570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