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4, 2013

[Afternoon Tea] Coffee Alley 咖啡弄

第一天!! 回台灣的第一天!
買了很多美白化妝品, 雖然知道這是對我這種黑肉底外加愛曬太陽的人很浪費錢的一種行為, 但是我還是想要給他一搏一下.

但除了逛街以外, 吃東西其實才是我的最大目的. 
今天和香菇去耳聞已久的咖啡弄!!


咖啡弄在星期五下午還是擠滿著人, 真不懂大家為什麼都不用上班 :D
一進咖啡弄, 就聞到很濃郁的鬆餅味!!! 馬上二話不說就決定要點個鬆餅. 


咖啡弄有很多種不同的鬆餅, 最吸引我的, 就是鹽味焦糖冰淇淋鬆餅!! 沒想到在美國已經讓我瘋狂的鹽味焦糖, 在台灣也可以找到!!! 但是送來之後, 才發現, 他其實是, 海鹽 + 焦糖 + 冰淇淋. 雖然混在胃裡都一樣, 但是我還是期待是冰冰的帶著鹽味的焦糖冰淇淋.


除此之外, 我還點了很特別的水滴冰咖啡. 水滴冰咖啡的擺設很特別, 喝起來有酸酸澀澀的味道. 感覺是很認真在做的咖啡. 還不錯喝~


美好的開始, 謝謝我的好朋友香菇特別請假陪我在台灣的第一個下午 ^_^


咖啡弄 
+886-2-2711-1912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01巷45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