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1, 2013

[Bakery] B Patisserie

看到Patisserie, 就可以馬上猜想這應該是個法式甜點店! 但是為什麼是叫做"B" Patisserie, 就不懂了, 也許是師傅名字的首個字母~ 如果真的如此, 真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來個 J Patisserie 或是 J Boutique :D

最近得知這家店, 馬上通知住在舊金山的朋友, 約著要去這家聽說師傅背景很厲害的店朝聖. 
這家店佈置很簡約, 整個是我愛的風格, 連擺設甜點的櫃檯, 都是很高級的大理石!!



看到Yelp 上面, 每個人都介紹一定要嘗試Kouign Amman! Kouign Amman 是法國布列塔尼省(Brittany) 特有的Pastry, 我很久以前在那裡有嚐過, 南灣也有一家日本法式甜點店有在做, 但是兩次吃的都是有點甜膩. 因為Kouign Amma 基本上就是在Croissant 上面淋焦糖, 讓麵包變得甜甜脆脆的. 我買了一個Kouign Amman 回家, 很好吃噎! 沒有甜膩的感覺, 卻十分的爽口. 我同時也帶了一個Chocolate Croissant回家, 這也是很好吃!! Croissant 裡面塞了很多香蕉, 這真是在Chocolate Croissant 裡面很少看到的. 但說真的, 巧克力真的和香蕉很配!!

在店裡面, 我和朋友點了一個蘋果塔, 以及一個香草千層派. 


蘋果塔在網路上面的簡介說他們用的是熬了十小時的蘋果, 他沒有一般蘋果派的酸味, 也沒有普羅大眾很愛雞婆放的肉桂粉, 塔皮酥酥的好吃!

香草千層派的派皮沒有過分的焦糖酥脆感, 跟Kouign Amman 一般不甜膩. 千層派內餡用的香草 Creme 很爽口, 也不錯吃!


這家甜點店真讓我有種走健康路線, 少糖的印象!! 尤其是存在甜點品質不太okay的北加, 這類的上品, 真的很推薦! 好吃!! ^_^

B Patisser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