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5, 2013

[Chinese] Sino

Sino 是一家美式的中國餐廳. 他比PF Chang 要高級很多, serve 的東西也比較好吃!!
裝潢走的是很中式的暗紅色系, 給了一些神秘的色彩. 


今天是Helen的生日, 所以我們就來這家餐廳慶祝一下^_^
Sino 中午人潮比較不瘋狂, 所以可以很盡情地聊天. 最近 Sino 中午也開始賣港式飲茶小點, 算是很令人驚喜的創意~ 只不過點心全部改成英文名, 頓時讓人很難點菜!! 

這次點的菜都太偏重口味了! 全都該怪我相信美國Waiter 的建議, 所以點的菜都是美國人愛的. Chicken Lollipop 是這邊的必點, 但是今天的 Lollipop 炸得有點太焦了!!


除此之外, 我們還點了茄子和牛肉, 都是宮保佐料, 慘!!



其實之前來 Sino 都有不錯的回憶, 真不知道為啥今天點的東西都讓人有點失望. 好在今天的重點是姐妹們的聚會外加還有Helen的生日蛋糕補償一下, 不然這頓午餐真讓人有點沮喪!! 

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est sister, Helen!!


Sino 
Website: UR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