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9, 2013

St Helena Biking Trail

最近買了新的 interior biking rack, 終於可以載著我的腳踏車趴趴走.
這禮拜去的是St Helena. St Helena 位在 Napa 北邊開車大概20-30分鐘的地方, 也屬於酒鄉的一部分. 今天的 Napa 很舒服, 沒有高溫. 這個季節的葡萄樹都已經長得很茂密, 讓沿路的景色變得更加豐富. 


我們今天本來是要騎 Con Valley Rd, 但是租車店的老板強烈阻止我們, 說是太難騎了. 所以我們就改騎簡單的大道, 沿著 Silverado Trail Rd, 再轉到 Lake Hennessey 附近的高點. 來回差不多 6~7 miles, 簡單又有點運動到 :D


Lake Hennessey 是一個類似水庫的地方, 從 Silverado Trail 轉到小路之後, 都是一路的上坡, 這個坡的抖度對我來說剛剛好, 讓人有點喘, 又不會太疲累, 長度也適中, 累到快要有點不行的時候, 坡就結束了!! 建議初騎者, 可以來這裡玩玩看. 


除了騎車美景不錯以外, 來 Wine County 的另外一個原因就是要來吃吃喝喝. 我這次選的餐廳是在 St Helena 評價頗高的 Farmstead



Farmstead 主張 Home grown, home made. 食材都很新鮮, 味道也很順口. Menu 看起來都很讚, 不過我嘗試了一個從來沒體驗過的料理, "Chorizo". 從Wiki上看來, Chorizo 只是種豬肉香腸, 而這道 Dish 的煮法就是玉米炒豬肉, 然後他用的玉米是大顆的那種, 讓我吃到最後都快要脹到不行, 早知道就點一些熟悉的東西 :P


吃完了中餐, 當然要來喝點小酒, 所以我們就近選了 V Sattui. V Sattui 是一家有名的酒莊, 有名的原因不是因為他的酒有多麼高級 (品質也是不錯啦!), 而是他有很寬敞的綠地可以讓人喝酒野餐, 然後他在酒莊賣的酒在別的地方都買不到! (地限的魅力到哪裡都很吃得開!)


喝了酒, 買了酒(回家繼續喝)之後, 下一站就是要去有名的甜點店朝拜一下. 在開車回家的途中, 我們"順路" 經過了位在 Yountville 的 Bouchon Bakery. 停好車, 走到門口有點傻眼. 第一次看到排這麼長隊的Bouchon!!


不過因為太閒, 外加上長隊伍的衝擊, 所以心想怎麼樣也要大買一些回家. 這回沒有買 Macaron, 但是買了一些小麵包, 小蛋糕. 



這回學了個新字, Epi baguette! Epi baguette 就是我們偶爾會在法式麵包店裡看到一小塊一小塊黏成一跟的棍狀法國麵包. Bouchon 的餐廳就是以 Serve 這種麵包而出名. 所以我今天也帶了一個回家!! 迫不及待想要品嘗一下 ^___^

今天的行程很豐富, 很健康也很讓人很滿足. 大家要多運動多喝點小酒, 身體才會更好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