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8, 2013

South Lake Tahoe Bike Trail

我有腳踏車囉!! 是一部很美的白色 Hybrid Specialized Ariel Disc!


這個禮拜是國慶日長週末, 所以我就帶著我的腳踏車去Lake Tahoe放風. Lake Tahoe 氣溫高, 但是沒有台灣悶熱. 我們挑了一條簡單的Trail, 邊騎邊探訪Lake Tahoe很有歷史性的一面. 


我們從圖中間綠色的 Bike Trail起點, 一直騎到最左邊的終點, 單程差不多快要 4 miles, 很簡單也不太累. 

這條Trail一開始就可以通到美麗的Pope Beach. 


繼續騎, 可以去探訪 Tallac Historic Site. 參觀了一下才知道, 整個South Lake Tahoe 以前都是Tallac 家族的土地. Historic Site 有一個美麗的船屋, 一個鐵匠屋, 還有家族的宅邸, 裡面擺設了很多舊時代的東西. 



屋子外面還停了很多復古的車子. Tallac 家族這麼有錢, 很多車子擱著也不太令人意外 :D


越過了 Tallac Historic Site, 下一個比較 impressive 的景點就是 Taylor Creek 的水底水族館. 這裡介紹了 Creek 裡面鱒魚Trout 和鮭魚Salmon 的生長週期. 現在是夏天, 可以看到的是成年的鱒魚. (PS. 還有很多有鬍鬚的鯰魚CatFish)


Taylor Creek 一帶有一些小步道, 沿著步道, 可以看到美麗的Mt Tallac. 還可以發現附近有很多白楊樹 Aspen (像我這種台北人, 怎麼可能知道鄉下事咧?! 當然是同行的朋友教導我的! :D) 

常識: Aspen 的葉子小小圓圓的, 風一吹, 就會閃動地很厲害, 所以有個外國俗語會形容人因為天氣冷, 或是心情緊張, 所以抖動很厲害, "shaking like the Aspen"


我們騎完了車, 回到 Trail 起點附近吃飯. 在開車來的途中, 有注意到起點附近有一家很熱門的漢堡店, "Burger Lounge". Menu上列了很多種漢堡, 還有很多種不同的薯條, 除了一般的Garlic Fries以外, 還有很不錯吃的Pesto Fries! 漢堡很大一個, 一個"普通人"肯定是吃不完的(美國很多大食量人), 大漢堡的牛肉排煎得很有味!  推薦這間 local 漢堡店! 好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