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4, 2009

[Russia & Baltic States] I am in Baltic States

明天要準備邁向我Baltic States的第三個國家, Lithuania(立陶宛).
過去三天, 我們在Estonia(愛沙尼亞)的Tallinn, 還有Latvia(拉脫維亞)的Riga遊覽.
很明顯和Russia有極大的差別:
第一個是講英文可以溝通, 路人都會很友善的聊天以及幫忙.
第二個是氣溫急降, 本來在Russia 30c以上的高溫, 到了這裡居然變成10c的低溫. 不過也有可能是這幾天特別冷, 但是平均來說, 氣溫都不會超過25c
我想可能是因為天氣冷, 大家穿得比較多, 同時也需要比較多的熱量來抵擋冷風, 所以這邊的女生相對來說都比較"壯"一點.. ^___^
第三個就是Town很小, 一天就可以完全逛完了~

雖然我心裡比較喜歡Russia富麗堂皇, 金光閃閃的Style, 但是我同時又享受Baltic States帶給我輕鬆心情的感覺. 我喜歡這裡到處都是綠地的圍繞, 空中充滿著Baltic Sea的水氣....

不過怎樣喜歡還是留不住我想回家的心, 因為我開始想念綠茶, 尤其聽到綠茶似乎也在想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