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0, 2009

Dancin' on the Avenue

自從一起去了Russia之後, 鳳儀就變成我的好咖. 今天我們兩個去了Willow Glen 的一個 Festival.一開始到美國的時候, 對於任何festival都非常感興趣, 但是每一次都敗興而歸. 因為常常Festival都會淪落變成品質很低的Farmer's Market.

但今天晚上的不一樣, 是我和鳳儀一致認為最好玩最熱鬧的Festival.
Willow Glen "Dancin' on the Avenue"

Willow Glen的主要大街被封了起來, 整條街上有很多攤販, 也有好幾個舞台. 舞台上有band演奏唱歌, 舞台下面的人就隨音樂起舞. 每個人都很投入於輕快的音樂, 在夏日微風的吹拂之下, 陶醉於身體的搖擺. 我太愛跳舞了, 所以當然是會瘋狂地加入人群囉~ 鳳儀也被我感染了一起下海(眞的是超級好咖!) 我們跟了老人跳鄉村歌曲, Disco, Chacha, 還跟黑人跳Hiphop; 從傍晚跳到天黑, 非常盡興~

當變老的那天來臨, 可能再也做不了甚麼事情, 但是我要跳舞, 讓我的心跳打著節奏, 讓我的血液流著音符, 我要一直這麼樣地跳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