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1, 2009

Seduce me, Carpet!

綠茶公主在跟我搬了新家之後, 過了一個月沒有地毯的日子.
沒有地毯的日子, 是走路會滑倒的日子, 是爪子無處可刮的日子.

我一直想幫綠茶買一個貓抓板, 但是都沒時間去挑. 今天去Target買東西, 看到了很多不同的貓抓板產品. 我花了很多時間挑選, 就是希望可以找到一個公主可能會喜歡的款式. (公主很難伺候~ 很怕她一不滿意就朝我皮椅子出氣!) 最後, 我選了一個可替換式刮板外加一個小地毯在旁邊.

帶回家之後, 綠茶超級喜歡, 不過不是刮指甲, 而是刮她的頭, 沒想到她頭癢的程度比她手癢的程度還嚴重. 刮完之後, 又整個攤在地毯上面不離開, 最後居然在心滿意足地睡著了.

沒想到我們的綠茶, 是這麼地想念有地毯的日子.

2 comments:

  1. 綠茶睡覺的樣子好可愛呀
    很舒服的樣子~~~

    ReplyDelete
  2. 可以要求房東先生加購地毯...嘿嘿....:b...樓上的房東先生別打我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