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6, 2010

California Academy of Science

今天我請了假, 帶我媽去SF晃~

本來想去Union Square, 但是覺得去那邊凖會失血; 又想說去漁人碼頭, 不過又覺得只能吃螃蟹的行程有點兒無聊; 後來還打算去惡魔島, 不過我的身體一聽到惡魔島就開始發冷(可能是第一次去的時候有冷到, 所以回憶很不愉快 :P) 所以全部都被我三思之後而否決了~

最後決定去我想去很久的California Academy of Science, 是最近這兩年新翻修好的科學博物館.
Museum重新開幕的時候, 每個周末都是滿滿滿, 我曾經試著有想要去過一次, 但是到了門口覺得人眞的太多了, 所以就直接改成吃Brunch的行程 :P

今天人不多, 等待買票的時間是幾秒鐘. 在我仔細考量外加上本人很愛加入會員的天性, 我辦了Annual Membership, 我想在未來的一年, 如果有朋友家人來舊金山玩, 我一定是帶他們去這個地方吧~ (因為Member 每次都可以帶一個guest for free~)

這個Mesuem是比較高級的Science Museum, 陳列的東西都很精緻, 室內規劃也很有品味. 雖然不能說是個讓我瘋狂的地方, 但是偶而來這裡晃晃, 看看我最愛的水生動物, 也是挺不錯的~
我看展覽的態度都很隨便, 尤其是要念很多文字才能得到的知識, 我都很懶得去追求(比較期待旁邊有一個人可以解釋給我聽 :P) 不過我今天有點認真看了一段跟袋鼠有關的fun fact, 他說的是

袋鼠體內會生產不同成分的牛奶, 母親會依小袋鼠的年齡, 指引他們去飲用供給不同成分牛奶的乳頭, 年長的小袋鼠(should not be his father :P)會去飲用的牛奶含有比較多的蛋白質和脂肪.

呵~ 還不錯的資訊吧~ 雖然知道這個對人生也沒甚麼幫助 :P

全集: LINK

4 comments:

  1. 看到一片藍色, 會讓人感覺很安靜 ^^

    ReplyDelete
  2. 那個親朋好友應該有想到我吧??可是科學博物館感覺不是很有興趣~~~裡面有可愛小動物嗎?? :P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