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4, 2013

Qi Shiseido Salon and Spa

難得一天不用應酬, 只需要在家吃喝看日劇以及放鬆. 但是心裡覺得整個很宅地待在家裡, 似乎是浪費了這最後一個禮拜在台北的假期, 所以我上網找了一下台北有名的Spa店, 打算去體驗一下台北女生高級的享受 ^___^

找了一個晚上, 有幾家不錯的Spa店都是週一公休(跟日本料理有相同的Pattern), 剩下的也不太確定環境是不是我想要的高級會所, 最後鎖定有品牌保證的日系資生堂 Qi Shiseido Salon and Spa. 恰巧他最近在遠東飯店40樓設了一個據點, 居高臨下, 景色很美. 


在單人的房間裡, 設置了一張按摩床, 俯瞰著的, 是繁忙的台北市.


次外, 還設了淋浴間, 讓人在服務開始之前和結束之後, 把自己沖乾淨. 


我今天選的服務是全身磨砂. 整套Spa的順序是, 淋浴 -> 磨砂 -> 淋浴 -> 抹乳液. (真是很講究捏! 美國應該不會讓你淋浴這麼多次 :D ) 

磨完全身之後, 真的覺得變得嫩白很多. 尤其是我最近猛曬太陽, 身上都是黑黑的, 感覺有把很多死皮磨下來!! 除此之外, 我很喜歡Spa 小姐不多話, 只用很溫柔地語氣跟你解說流程和指令, 感覺非常地專業. (因為我很怕 Spa 小姐跟客人聊天裝熱情) 總之, 這個環境非常幽靜, 讓人徹底地放鬆. 設施也有一定的水準, 環境很乾淨. 

很不錯的Spa, 建議女生有機會去體驗一下.

Qi Shiseido Salon and Sp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