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 2013

My First Half-Marathon Playlist

下個禮拜六就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的Half Marathon.
從二月底開始, 每個星期六早上, 我都會去Los Gatos Creek Trail 報到. 從一開始跑得很痛苦的 6 miles, 到上禮拜已經可以輕鬆跑完 13.6 miles的我, 真的有種很驕傲的感覺. 


我承認我一開始也是以減肥為出發點,  但後來發現根本瘦不了, 反而因為運動量大, 食慾有時候還無法節制 :D 

開始練習Half Marathon之後, 經過大家的鼓勵和"Like", 我有感覺似乎我跑的速度還算蠻快的, 而且最近已經可以跑到快到終點時, 還可以小衝刺一下的境界! 原來我生來就有做無聊運動的天份!! 

其實這篇blog 不是要炫耀我有多會跑, 而是想要跟大家Share一下, 可以支撐我跑兩個小時還不會感覺太無聊的Play List! 這個Play List是我多方收集, 很有我最近喜愛的風格! 大家也可以去聽聽看 ^__^

Sample(My latest favorite): Fluorescent Adolescen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