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1, 2009

Angela's Wedding

上個星期天是我好姐妹Angela的Wedding, 很有榮幸地可以在她的大日子為她盡一份心力.
這是我第一次很完整地見證了"如何當美國新娘".
而這也是我覺得最美最棒的Wedding (不過我也沒參加過幾個Wedding就是了 :P)

很cozy的location.
很有氣質的婚紗.
很特別的婚禮主題色.
最重要的是, 有個很美的Angela.

Angela不是個太情緒化的女生, 所以大部分的時候, 我們兩個都是以大笑經歷了每個時刻.
我喜歡跟Angela在一起.
跟她在一起, 我不用為點菜傷腦筋, 我不用忙著找話題, 我可以非常自由地跟她聊八卦並且可以不用掩飾地大講別人的壞話 :P
雖然Angela有時候會很龜毛地一直問我哪件衣服好看, 然後我會很害怕選不對她會生氣.
但是我還是喜歡跟她在一起.

在婚禮上, 我為她掉了兩滴眼淚.
一次是聽到結婚進行曲, (這個太催淚了, 感覺不是為Angela掉的 :P)
一次是Maid of Honor大哭著說他很高興認識Angela.
我也是這麼覺得的...
那個時候, 我腦中突然浮現很多我們兩個在一起的畫面.
讓我想起了在美國的這段歲月, 經歷過的每個片段, 似乎都有Angela陪我度過.
這次, 為了Angela, 我自願大犧牲.
穿著很緊的伴娘服大跳Disco, 還要在吃很撐之後, 接受身材很好的Best Man的邀舞 :P
不過這種種, 當然是為了要幫我的好姐妹盡100%的心力,
並且對我那沒有好好為小衣服減肥的行為致歉 :P

你曾經說..
你羨慕我有著很喜歡一個人的熱情.
但是, 我現在也羨慕著你可以找到一個可以相守一輩子的人.
讓我懷疑了, 我是不是應該要執著於熱情.

見證你們愛情的Wedding, 讓我同時也感受到我們堅貞的友情.
那種不需要整天膩在一起, 但永遠不會忘記彼此的友情.
祝福你, 我的Angela妹妹.


1 comment:

  1. 謝謝文燕特別幫我寫的一篇blog.
    我一直覺得很幸運能跟一些高中時代就認識的好姊妹一直保持友宜...高中畢業離開台灣後,不適那麼容易能找到知心的好朋友,但很高興研究所跟燕燕你念同一所...也一直能彼此維繫著friendship.
    非常高興結婚那天有你做伴娘...我丟給你的bouquet一定幫你帶來好的桃花運喔!
    hug Angela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