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2, 2009

Flats! Never satisfied

上星期每天加班的同時, 我都在想著星期六一定要去SF逛街.
有種很久沒"認真"逛街的感覺!
我知道, 帶著這種負死的心情開去SF, 一定有破產的可能.
但我還是忍不住想要去.

好在... 在Prada Boutique, 有人也欣賞我那時正在把玩的秋冬Prada包, 讓我可以有藉口說服我的雙手 "放開他!", 在我心智被蠱惑之前踏出商店.
好在... Chanel Boutique沒有Carry我在Saks看到的鞋子, 不然我又要被迷惑了.
好在... Neiman Marcus沒有Tods, 然後我也不知道Tod's Boutique在Union Square的哪裡, 所以沒機會去朝拜我朝思暮想的D-Bag.
種種的好在, 讓我今天很難得的只有小失血, 而且還撿到的Agnes b.清倉大拍賣的便宜. ^__^

但是, 我心裡仍然揮之不去, 那一堆漂亮的平底鞋....
我喜歡兩雙Chanel, 一雙Christian Louboutin, 還有兩雙Bettega Veneta
如果更不實際地幻想, 我還喜歡好多好多漂亮的高跟鞋, 雖然我只會穿平底鞋~

為什麼鞋子越來越貴...
明明就只是個平底鞋, 為甚麼跟高跟鞋的價錢一樣~

Chanel 一定是永遠不會打折的, 感覺買了比較划算 :P
但是我又很喜歡Louboutin的紅底, 怎麼也想要擁有一雙.
而我最愛的BV又是有質感的要命.

唉~ 改天再去看一次好了~ :P


**** Dream Flats ****

CHANEL
上款的改成平底鞋+包腳跟 = 偶要的鞋 ^_^
下圖是Chanel Moscow系列, 感覺有Russia加持很特別呢!!




BOTTEGA VENETA
編織藕色鞋, 超有氣質!!

CHRISTIAN LOUBOUTIN
擁有紅底鞋是我的夢想之一, 今年出了我最愛穿的低跟款, 根本就是為了要陷害我 >_<

2 comments: